杜海涛的爸爸杜国豪 被曝是富二代到底是真是假

|2021-10-03 23:06:51|浏览:88

1、杜海涛早年就有传是富二代,没想到近期更是被传出爸爸是杜国豪。对于这个消息网上更是说的有理有据。那么,杜海涛爸爸杜国豪有多少资产呢?

2、杜海涛的妈妈叫柳英霞,爸爸叫杜国豪,网传杜海涛爸爸在政界商界都很有名气,湖南卫视很多人都知道。

3、曾在2010年的某期《快乐大本营》中嘉宾邱心志无意中提起过,得到何炅等主持人的默认。而对于杜国豪的资产到底有多少真的没有根据,不过据传他是江南首富,那一定也不少了。

4、据悉杜海涛的妈妈叫柳英霞,虽然说杜海涛的妈妈不是明星,可是却和杜海涛一起上过电视,所以说观众就对她比较熟在沈阳,加上杜海涛妈妈唱过歌,所以说也是有一定的人气的。

5、在2006年杜海涛还带着妈妈一起参加了一个比赛,后来杜海涛的妈妈又带着杜海涛去一些节目相亲,大家都觉得这对母子太有意思了,有很多网友都说杜海涛和妈妈特别有母子相。

6、具有商业头脑的杜海涛自2012年开始涉足商界,首先创立自己的家居生活品牌“熊先生”,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每月销售额高达百万。

7、随后又在长沙开设了自助餐厅“海吃海喝”,开店至今,生意火爆,同时拥有豪宅数栋,豪车数辆。据圈内知情人透露,杜海涛目前身家已上亿。

8、曾经被问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的传闻时,杜海涛连声称:“还好还好,低调低调,我有很多副业。其中一个是演员。”

9、2005年,湖南卫视选拔主持人,来自沈阳赛区的杜海涛和吴昕脱颖而出,成为一名湖南卫视主持人。

10、当时的杜海涛还是一个小胖子,长相平平说话也不是很利索,能从一众人中把的头筹,真的是不简单了。

11、虽然早前在快本中,杜海涛算起来只是个打酱油的,但是总归站在一边也是有出镜率的。之后杜海涛也在影视圈发展,虽然没赚来口碑,但是钱还是赚了不少的。

12、网上曝出一份明星价位表,而杜海涛近些年的火热程度也是直逼那些一线主持,看得出来这几年沉练了许久的杜海涛是要爆发的时候了。

13、而如今的杜海涛真的是越来越红,虽然成名的道路上也曾被质疑过,但是不得不说他是真的越炒越红,这真的令那些活在低谷期靠炒作蹭热度的过气明星羡慕嫉妒恨啊!

嵘儿
10-03 23:0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