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回应花木兰提名奥斯卡 迪士尼曾称花木兰是最特别的公主

|2021-10-03 23:04:48|浏览:73

1、近日,2021年第93届奥斯卡电影奖入围名单正式揭晓,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获得了两项提名,分别是最佳服装设计、最佳视觉效果。得知此消息后,刘亦菲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这是一个令人那以置信的消息。同时,刘亦菲还恭喜了服装设计师比娜·戴格勒(BinaDaigeler)、视觉特效团队,称是他们的天赋和努力为电影带来了角色和力量。

2、《花木兰》是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版剧情电影,由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李截、安柚鑫主演,2020年9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3、该片根据迪士尼1998年出品的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柔然的故事,传递了忠、勇、真、孝的价值观。迪士尼方面对这部电影也非常满意,并认为花木兰是最特别的迪士尼公主。

完颜七七
10-03 23:0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