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幼斌姐姐李野萍 出道多年却拒绝与弟弟合作

|2021-10-03 23:03:51|浏览:41

1、众所周知,很多明星因为出演了同一个类型的角色,慢慢地就会被观众们定型,于是演艺圈中各种“专业户”就层出不穷。

2、但是演员演戏也是需要看一个演员的长相是否符合这个角色的,比如说有的演员年纪看上去小,但事实已经三十几岁了,也还是可以演高中生、大学生。

3、还有一些演员看上去很显老,但实际年龄却很小,他们最后还是会被邀请去扮演年纪比较大的角色等等。

4、比如今天要说的这位演员李野萍,她是一位“母亲专业户”,从艺几十年,她诠释过各式各样的母亲角色,而且每一个角色都诠释的淋漓尽致。

5、李野萍除了演员的身份外,她还是李幼斌的亲姐姐,她作为亲姐姐,为何出道多年却拒绝与弟弟李幼斌合作?

6、李野萍是吉林人,父母都是当地钟表厂的工人,父亲还是高级技工,所以在当时那个年代,她们家称得上是富裕家庭了。

7、李野萍是家里四个孩子中的老大,李幼斌则排行老二,李野萍从小生活就无忧无虑,还颇有自己的想法。

8、在那个特殊的年代,15岁的李野萍正好赶上了知青“上山下乡”,她看着很多小伙伴都响应号召下乡了,她不顾父母的阻拦,执意追随大家下乡。

9、可李野萍从小就没做过家务,就更别提重活、累活了,她在农场把这些苦都体验了,所以当县级文工团来这招收演员时,她为了不再吃苦也去报名了。

10、形体各方面都不错的她顺利进入了文工团,她经常跟着文工团四处演出,渐渐地让她爱上了表演,她为了能当一名演员,去北京报考了国家话剧院,从此踏上了演艺之路。

11、反观弟弟李幼斌受李野萍的影响,爱上了表演,他也是话剧演员出身的,在1985年,他进入长春电影制片厂,正式进入演艺圈。

12、李幼斌凭借自己多年的话剧表演功底,接拍了很多影视剧,而他更是凭借一部《亮剑》火遍大江南北,邀约不断,他的知名度远远大过李野萍。

13、虽然李野萍的名气一直不如弟弟那么高,但是她的演技却是很在线了,她对待每一个角色都很认真,她精湛的演技赋予了每个角色新的人物。

14、李野萍和李幼斌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国家一级演员,相信很少有人知道两人是亲姐弟,那是因为这对姐弟极少对外谈到彼此,也不会互相炒作。

15、曾有导演得知两人是姐弟后,便力邀两人合作拍戏,但是却被李野萍拒绝了,而她的回答是:“一个好演员演戏不用走这个路子,我对自己和弟弟都有信心,没必要把俩人拴在一起。”

16、正是因为李野萍和李幼斌互相信任、理解对方,所以两人从未合作拍过戏,都各自在演艺事业上奋斗着,这样低调不炒作的老戏骨值得我们敬佩!

月光果蔬
10-03 23:0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