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军何炅发生了什么 何炅与戴军的爱情为什么不长久

|2021-10-03 22:58:51|浏览:30

1、提起何炅应该没人不知道,著名主持人,作家,兼演员和导演,虽然何炅现在已经40多岁,但是看起来仍然帅气精致,和林志颖都有着不老男神的称号,但是让我们好奇的不是他不衰败的容颜,而是他背后不为人知的感情,我们都知道何炅隐婚多年,甚至有很多人传言何炅和戴军曾经有一段爱情。

2、应该大多数网友还是听过过戴军这个人的,戴军曾经因为一首《阿莲》红遍大江南北,他是主持人歌手演员兼作家,还有着“中华卡拉OK曲库”之称,曾经还和历经搭档一档综艺《超级访问》,也是个很优秀的主持人。

3、戴军和何炅两人曾在一起有十年,两人经常出没在长沙的公众场合,被很多朋友拍到有亲密的肢体接触,在如今已经是尤为敏感的话题了,在看两人上节目的频率,只要是戴军上的湖南卫视节目,何炅肯定到场。而何老师的新书签售会,戴军也肯定到场,被网友各种揣测,但是后来在07年的时候在快男期间,因为有第三者的插足,导致感情出现问题,但是后来又传出何炅与维嘉、闫肃出现绯闻,真是越传越扯的远。

4、其实有次汪涵在湖南的春晚上就直言不讳,在何老师面前拿戴军开涮,不过幸亏何老师机智,三言两语糊弄过去了,但是后来很多媒体都采访质疑何老师,但是何炅极力否认,并且有很多何炅女友或者隐婚的消息传出来,为了遮盖这一事实。

5、但是对这一质疑,戴军的态度倒是像是默认。感情被曝光后遭采访时,戴军低头不做任何辩论,并且在戴军的一本“食色男女”里面,媒体也说是他有同志倾向的写照,更是让各大网友众说纷纭。

6、但是两人现在的确已经感情破裂,不过时间的磨合,让两人变成了让人羡慕的亲情或者友情,当戴军上《蒙面歌王》的时候,网友又开始深扒,说两人存在关系,应该是猜对了,现在何炅已经和江苏卫视达成了合作关系,何炅还在江苏卫视的《为她而战》的荧幕前亮相。

千绘
10-03 22:5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