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不拍戏原因 他很现实追求跟其他演员不同

|2021-10-03 21:04:58|浏览:74

1、作为演员,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他,最后一部电视剧是2017年播出的《楚乔传》,最后一部上映电影是2018年暑期档的《狄仁杰四大天王》,而这部电影也是2017年左右拍的,四舍五入等于林更新已经有两年没拍戏了。

2、林更新出道时被唐人签了,后来唐人转头开始捧蒋劲夫,让胡歌、刘诗诗、唐嫣等人为其作配打造了一部《轩辕剑》,同为新人的林更新在剧中饰演男三号,待遇不公或许成为林更新和唐人闹矛盾的原因,后来虽然成功解约,但仍然背上了上百万的违约费。

3、如果不是被徐克导演相中,林更新在演艺圈的道路或许很难走,会一直为债务而发愁。只是谁也没想到,离开唐人的林更新在演艺圈里平步青云,不仅电影资源好,而且还成为一个知名度极高的“网红”。

4、一切都得来不易,而林更新现在却逐渐的放弃了这些优势,整天不是上综艺玩,就是在家里打打游戏,开开直播,没事接个代言,进剧组拍戏对他来说,好像是很遥远的一件事情了。

5、其实,林更新虽然很搞笑,很逗趣,但其实也是一个蛮现实的人,不是那么理想主义,说我一定要成为最著名的演员,为此不懈努力奋斗,而是只要安安稳稳过自己喜欢的日子就行了。

6、林更新跟王思聪成为好友后,那两年热度一直保持的比较好,即便不拍戏也活跃在网络上。现在的他,依靠这个知名度可以接代言赚钱,自己私下里还开了餐厅(现在都有连锁店了),上综艺赚钱比当演员来的更快更容易,林更新有很多赚钱的方式,所以没有必要整天泡在剧组。

7、不过林更新也并不是完全放弃了演员这个身份,他在2019年还开了两部戏,现在刚刚杀青。林更新这种状态是最舒服的,不用整天为工作发愁,赚钱容易,有养老的资本,打打游戏上上网,岂不乐哉?

幽梦
10-03 21:0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