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王丽坤 林更新王丽坤为什么分手详情深扒

|2021-10-03 21:03:51|浏览:41

1、提到林更新,那他和王丽坤这段从没明白的在公开场合说过的感情总是会引起大家一阵热议。两人被拍到一起出游聚餐吃饭,但是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对方,到最后,两人似乎也默默的分手了。两人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又是为什么分手的呢?

2、林更新和王丽坤的绯闻从2017的时候就有人曝出,期间两人一直被传分分合合。当事人一直没有公开解释什么,反而是媒体脑补了一场情感大戏。据了解,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恋情持续了好几年,甚至传出过两人合体看房准备婚事的消息。

3、林更新和王丽坤在西游伏魔就有过合作。凌霄饰演齐天大圣,而王丽坤饰演的是蜘蛛精,在戏中两人还有一段对手感情戏。如果两人在一起不就成了蜘蛛精色诱唐僧不成功,反倒俘获了齐天大圣的芳心。

4、其实两人认识已经是很早之前的事了,在2014年甚至更早,两人就已经同框过。在2014年新西兰亚太电影节,林更新还晒出两人合照,称王丽坤为女神,表达自己的欣赏,照片中的两人也是说不出的般配。

5、但两人恋情传出的时候,还是有许多粉丝和网友有表示不赞同。认为姐弟恋对两人并不友好。但是对于恋情,双方一直没有出面正式回应。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林更新的游戏头像和王丽坤的微信头像还是小博美情侣款。网友的眼睛堪比显微镜。

6、就在两人看婚房的照片曝出没多久,在两个人的消息渐渐少了热度之后,“王丽坤新恋情”倒是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王丽坤把手搭在新男友肩上,十分亲密。这是在用新男友的方式公开自己和林更新已分手吗?

7、不过恋情和婚姻还是有差别的,要进入婚姻确实需要深思熟虑一点。不过现在也还是要祝福两人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要一直幸福啊。

懒猫猫
10-03 21:0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