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盖玥希恋情 两方回应更是耐人寻味

|2021-10-03 21:03:48|浏览:81

1、某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段林更新和盖玥希外出吃饭,且当众拥抱亲吻的视频,火速引来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围观,登上各大热搜。

2、视频中,林更新和盖玥希一同现身朋友饭局,两人紧挨而坐,林更新牵起女方的手,时不时还会低头窃窃私语,吃到一半的时,还暖心地为盖玥希擦嘴巴,看上去两人举止颇为亲密,这也让不少人对他们俩的关系产生了质疑!

3、酒足饭饱后,林更新更是将胳膊直接搭在了盖玥希的肩膀上,简直把饭桌子上的其他朋友当成了空气,两人面对面聊天来,氛围很是愉悦;后面,盖玥希不知道是不是喝酒醉了,还是怎么,直接趴在了饭桌上,林更新更是用手摸了摸盖玥希的脸颊,安抚女方。

4、到饭局结束后,准备离开的时候,林更新很是不舍,更是直接将盖玥希一把搂在了怀里,为她穿上外套,可真是男友力爆棚,甜到爆表,此外,在视频中,林更新低头,还有一个疑似亲吻盖玥希的动作,这一系列亲密举动下来,顿时,也是让两人的绯闻又传开了!

5、其实,早在去年10月份时,两人就曾传出过绯闻,两人被网友拍到一同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之后一同乘车离开,第二天,还被拍到一起同游北大,第三天,两人还同时出现在了机场。

6、在今年11月时,林更新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凌晨公开发文为盖玥希庆祝生日,写道:“嘴大、条顺、性子野的大嘴妞儿,生日快乐!我敬你一瓶台子”;盖玥希则回复称:林更新为大狗子,虽然,两人是在互相调侃,但看上去两人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

7、目前,两人合作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正在热播中,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关系,没想到在戏外两人的甜蜜浓度更是大增。

8、林更新在娱乐圈内,算是绯闻传得比较多的一个男艺人,为此有网友调侃称:铁打的林更新,流水的女友;这都源于他之前和众多女星都传过绯闻,比如:王丽坤、王蓉、周冬雨、蒋梦婕、陈碧舸、王柳雯、孙铱等等。

9、林更新绯闻中传得最厉害的是王丽坤了,当时,更有网友爆料:在日本街头偶遇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后面还跟着赵又廷和高圆圆夫妇,之后,还被拍到一起夜游、看房子、穿情侣装街边吃饭,不少网友们都在等他俩官宣的好消息时,却没有了下文。

10、在今年8月份时,还被拍到同两个女孩外出,互动亲密,没想到兜兜转转还是盖玥希,如今,两人还直接当着多位好友的面,又是拥抱又是亲吻,似乎也已经把两人的关系告知于众了。

11、对于林更新和盖玥希就恋情疑似曝光一事,林更新方工作人员回应表示:“不清楚,我不在饭局上”;而女方盖玥希方面则称:不方便回应;男女双方这样的回答,还真是挺让人耐人寻味,给网友们留了不少的遐想空间。

12、为此,不少网友纷纷为林更新送上了祝福,留言道:“林狗终于有人要了”,“狗子可以啊这粘人的样子”,“好甜,我好羡慕,狗子出息了”,“祝福他们,越来越好”等等……

13、所以粉丝也没有必要整天逼着他去拍戏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追求的生活方式,糊不糊的都无所谓,反正钱够花,日子舒坦比什么强。

女宛__ルˇ
10-03 21:0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