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受罗志祥牵连 郭采洁公开怼素人

|2021-10-03 21:01:48|浏览:76

1、最近郭采洁在微博上也挺忙。上个月刚刚受罗志祥牵连,被指传染罗志祥,但是事后也是霸气回怼,否认谣言,称会刚到底,也是十分敬佩她的勇气。

2、还有前段时间,她的前男友杨祐宁也在微博上公开表示自己即将当爸爸,不知道是不是接二连三的烦心事太多,有网友觉得她最近看上去有些抑郁。

3、就在今天,郭采洁在微博上发新歌,一位素人转发郭采洁的微博称:“又约谁呀,一天天的,整天在微博出来显眼。”看上去似乎像是恶意评论,郭采洁看到这也坐不住了,马上开启了回怼模式。

4、她立马转发了素人的微博,公开回怼“这些新歌都是我的小孩,离她远点!”还在评论区贴出了素人的照片,发文称“你看起来挺善良的,为什么要这么恶意呢?”

5、这一举动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讨论,有人直指郭采洁直接挂人照片的行为不太好,也有网友力挺,表示其有个性。还有网友说郭采洁有点玻璃心。

6、说到玻璃心,郭采洁最近发的小视频也确实有点抑郁的感觉,灰白的色调,有时候弹琴还会有蜘蛛的特效,还有在被传与罗志祥谣言的回应视频中,更是贴了篇名人的文章,表示如果骂我对骂者有意,自然很愿意挨骂。

7、这也使网友不禁担心郭采洁是不是精神有问题,而娱乐圈里同样风格特立独行的还有郑爽,最近也是经常上热搜。经常会因为一些莫名的原因突然哭泣,情绪失控。上次还发了个类似求救的视频。

8、因此网友也很担心郑爽会不会成为第二个崔雪莉,毕竟在国内,网络暴力的程度也有过之无不及。这么多年来看,郑爽的迷惑行为也从未停止,尤其是与张翰及历任男友分手后,更是愈演愈烈。

9、现在来看郑爽的未来还不好说,虽然关于她的负面评论比较多,但是她近些年的热度却丝毫不减,相信只要粉丝坚持,以后还是发展很好的。

10、再来说说郭采洁,虽然她发的视频一定程度上可能有些抑郁,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她自己独特的风格,而且在娱乐圈里这种风格的女星也确实蛮少的,也让她圈了一大波粉,

11、不管怎样,郭采洁是否抑郁这一点还不能确定,是真是假,也只有她本人知道了,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随意转发素人的照片,也可能会引导粉丝进行网暴,在这一点上,还是需要注意下的。

12、还有从她为自己的新歌发声回怼来看,她也是非常喜欢自己的作品的,这一点,作为一个明星来说还是很棒的!

荆绵
10-03 21:0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