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宣布和平离婚 郭晶晶亲自回应

|2021-10-03 21:00:48|浏览:32

1、郭晶晶曾经是国家优秀运动员,曾多次代表中国征战沙场,并摘得多次金牌,给国家带来无数荣誉,还被称为“跳水女皇”2011年宣布退役后和霍启刚结婚,婚后两人相亲相爱,一双儿女可爱乖巧,可谓是羡煞旁人啊。

2、当初郭晶晶刚嫁入豪门后,大家还因为两家地位悬殊而担心,不过婚后郭晶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取得了家人的认可,还被称为“中国好儿媳”原本令人称羡的夫妻最近却被爆料,称霍震霆承认郭晶晶和霍启刚离婚,消息一出全城哗然,而真相更是让人难以接受。

3、该媒体称两人婚后六年,差距越来越大最后选择分手,原本是一条很劲爆的消息,没想到文章下面的评论全都是骂声,原来这篇文章是典型的标题党,网友表示“骗子”“又在乱讲”等等,不得不说现在的人为了流量真是什么事都干的出来啊。

4、其实大家都知道霍启刚是出了名的宠妻狂魔,对郭晶晶更是似为女神,听说郭晶晶已经接手了霍家的一些生意,不像有些豪门太太除了钱,什么都得不到,看得出郭晶晶在霍家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这样的模范夫妻怎么可能离婚呢?

清尘
10-03 21:0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