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菜花事件 被造谣私生活混乱得病太可恶

|2021-10-03 20:59:58|浏览:78

1、郭采洁是不少人都熟悉的演员,也有不少大家都熟悉的歌曲,可是网上却一直有传言郭采洁菜花事件,这是什么事呢?网上传言郭采洁私生活混乱,得了菜花病,但是这些都是谣言,郭采洁也对此做出过严正声明,希望大家不要被谣言误导了。

2、首先,先说说什么是“菜花病”,说好听是菜花病,其实是一种“性病”。经网曝称,该事件是从医生和护士口中传出的,但是后来发现,所谓的菜花病图片无非是两人之间的对话截图,这换成是谁都可以伪造出来的,对话截图爆料是最容易造假的了。

3、据悉,郭采洁本人因为该传闻哭了好几次,并在一次电视剧发布会上辟谣,并称谣言已经伤害到她,希望造谣者能就此为止。造谣也要个度,令网友气愤地是,有的造谣者说得天花乱坠的,就如同自己在当事身边一样!

4、如今郭采洁虽然已经走出了事件的影响,但是网上依旧有这样的声音,希望大家能明辨谣言,不信谣不传谣,不要再给郭采洁带来伤害了。

看不透ˇ人心
10-03 20:5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