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张韶涵事件 张韶涵范玮琪开撕

|2021-10-03 20:55:52|浏览:65

1、撕逼大战已经持续长达八年之久的范玮琪与张韶涵,最近又因为一些“鸡毛蒜皮”上了热搜,真是热度高到不能再高。就连“韶先队”也没有想到,“过气”偶像张韶涵居然因为《歌手》咸鱼大翻身!

2、但是仔细想想,张韶涵的再度翻红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努力、实力摆在那里,而机会更不会自己去找那些从来没有准备的人。然而娱乐圈也有个很尿性的特点,就是你曾经留下的痕迹都会被时间封存,一旦当事人再次成为焦点,这些陈年往事必然会被再度翻出来讨论一番。歌手张韶涵红了,她和范玮琪的那段撕逼往事毫不意外的又被翻了出来。

3、当某位明星再次爆红,网友一般都会挖些黑料,对其大损人一番才会罢休,与往常“剧情”不同的是,这回网友竟然普遍站队张韶涵,而范玮琪却被骂的那叫一个惨。

4、被网友骂到受不了了,范玮琪再次发微博:“做妈妈的,什么都不怕。”没想到,骂的更惨。总之就是现在不管范玮琪干什么,都会被各种不和谐的声音占领。看到这条微博,当时有位网友是这样说的,“为母则刚是为了保护孩子,而不是用孩子开脱自己”。

5、只要涉及到范玮琪负面的八卦消息都会被黑人删掉。对,您的太太善良从来不恶言相向,但是黑人为什么要删除网友的留言呢?范玮琪的回应和黑人的爱妻人设并没有为事情带来一点转机,反倒网络上几乎都是diss之声,状态可以说是很惨了。我们可以理解成这是保护老婆、爱老婆的表现,但是“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啊。

6、再加上三月二号张韶涵在微博上发文,被不少网友理解成暗讽范玮琪夫妇。虽然之后,张韶涵妹妹有回应,但网友们猜测声仍然不断。

7、看到这很多网友不禁要问一句,口碑看似很不错的黑人夫妇与张韶涵到底发生了什么,才沦为了今天这个样子呢?其实关于范玮琪的人设崩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8、当年同属福茂唱片公司的张韶涵和范玮琪还是前后辈关系,范玮琪是张韶涵同门师姐,但是张韶涵却先红一步。

9、先一步走红的张韶涵也是曾经提携过范玮琪的,要知道当时范玮琪可一直都是福茂的“亲闺女”。福茂让风头正盛的张韶涵和范玮琪捆绑,于是诞生了一首“姐妹情深”的歌曲《如果的事》。之后两人又在公司的安排下,频频爆出两人的合作,让这对塑料姐妹感情迅速升温。出自同一公司,再加上频繁的合作,当时这两位确实如同亲姐妹一般,不管什么场合,张韶涵都带着范玮琪一同出场,每场演唱会的嘉宾也几乎都是范玮琪。在“姐妹情”的发酵下,范玮琪的人气也得到了提升,但是这期间却不时传出张韶涵和范玮琪因“一姐之争”不合的传闻,并且这个传闻一直从2004年传到了2008年。

10、直到2008年,张韶涵因心脏病暂停工作回加拿大治疗,后来其妈妈爆出婚外情,母女传出翻脸、弃养等猛料,期间妈妈不仅拿走了张韶涵的全部积蓄,还对媒体说张韶涵被下降头,酗酒吸毒而且是同性恋,俨然比狗血剧还“精彩”。在张韶涵深受种种变故时的困扰时,福茂唱片的选择是冷冻张韶涵,力捧范玮琪做一姐,而所谓的“好姐妹”范玮琪对张韶涵不仅避之不及,还挖走了张韶涵当时的助理吕淡水。这一年还有节目组撮合两人再度合体,虽然她们同台再次唱起那熟悉的旋律,却是尴尬到要溢出屏幕。然而娱乐圈就是这样,大家风水轮流转,2015年对于范玮琪来说就像被“下降头”一样,这一年也是她人设坍塌的开端。范玮琪在最初出道的时候打的是才女的标志。

11、但是才女人设久了后,有网友开始发现范玮琪的学历似乎有问题,在两处词条上所修的专业均不同,一出是大二转学到哈佛经济系,另一处是转学到哈佛大学延伸教育学院。

12、而范玮琪对哈佛的解释是:我只是念到了二年级,并没有从哈佛毕业。因此,这件事也成了范玮琪被定义打学历擦边球的一个槽点,被质疑学历造假。

13、和小S塑料情:当时范玮琪上康熙时被小S吐槽她和吴佩慈搞小团队排挤自己和大S,让网友觉得她虚伪又薄情,一番深挖后,居然把范玮琪吴佩慈的黑历史再度撕上了热搜。

14、在范玮琪和小S传出塑料情之前,俩人一直以闺蜜的身份对外示人,画风也一直都是和谐有爱的。但是在某期康熙后,小S自爆了和范玮琪关系变淡,使范玮琪一时之间被冲上了风口浪尖。

15、小S在节目里说忍不住要吐槽,范玮琪生孩子,我不是第一个知道的,是吴佩慈。而且范玮琪在生完孩子后拉了一个妈妈聊天群,群里却没有小S。范玮琪的解释理由是:我看她平时太忙了,所以没有拉进来。除了小群被屏蔽之外,小S还吐槽,自己三个孩子的干爹妈就是范玮琪和黑人。而且小S对干妈的标准是:得关系最好才可以,不是谁随便都可以当孩子干妈。但是没想到,范玮琪的孩子干妈,有洋洋洒洒一票人。小S真是吐了一口老血,十几年的朋友,自己却事事被隔绝在外。

16、不少网友看了这期也表示:很心寒,有范玮琪这样的朋友我宁愿不交,小S的事换我我也在意。范玮琪塑料姐妹花的印象,大众却一直没能扭转了。

17、近年节目中张韶涵精彩的表现让沉寂多年的她又回归了大众的视线,另外去年的芭莎慈善夜上似乎解封了她的热搜体质,再加上她在《歌手》中的精彩表现,注定她要大火一把。张韶涵和范玮琪这段长达八年的“撕逼感情”,给范玮琪带来了她自己也想象不到的负面影响。虽然说娱乐圈里很多事情都是真真假假掺在一起,很难绝对的明辨过错,娱乐圈的塑料花姐妹也遍地都是,但范玮琪这一步步走的不讨喜,也一步步从以前的音乐才女人设崩塌到万人嫌,张韶涵事件只是她最近口碑全崩的导火索,对于吃瓜群众来说,如今吃吃瓜,围围观,也就够了。

未央末裔
10-03 20:5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