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为什么不红 有老爸保驾护航也红不了

|2021-10-03 20:54:48|浏览:93

1、很多人都不知道,樊少皇的父亲樊梅生是邵氏知名的武打演员,他在父亲的帮助下两岁开始就参演电影,并在92年因功夫电影《力王》一夜爆红,可如今樊少皇为什么不红了呢?

2、看过《力王》的网友应该知道,这绝对是一部令人热血沸腾的动作电影,虽然它的画面制作略显粗糙,打斗场景非常血腥,但总的来说,这部电影应该在90年代初期较为经典的香港电影。谁也想不到当年爆红的樊少皇如今却只能演配角了,对于樊少皇为什么不红很多网友都感到疑惑。

3、我们原本以为樊少皇就此发展下去一定能大红大紫,成为成龙、洪金宝等功夫明星的接班人,然而万万没想到,接下来他却莫名其妙的接了一大堆烂片,《力王》聚集的人气很快就被烂片消磨掉。这或许也是樊少皇为什么不红的原因之一吧。

4、随后樊少皇转签无线朝电视圈发展,参演了《南拳北腿》《天龙八部》《少年英雄方世玉》等多部功夫武侠剧,尤其是97版《天龙八部》中,他扮演的”虚竹“更成为荧屏的经典,也让他渐渐走出演艺事业的困境。但想不到樊少皇再度将事业重心移至影坛而一蹶不振。

5、2000年樊少皇主演多部电影,包括由《力王》衍生而来的”力王系列“电影(《力王之真正敌人》《力王之黑色擂台》《力王之赤手神探》《力王中王》《力王之怒火英雄》),这些片子说得好听点是低成本的电影,说的难听点简直就是垃圾,用”烂片王“来形容当时的樊少皇一点都不为过。

6、对于樊少皇为什么不红,只能说成龙,李连杰等武术界巨头已经深入人心,樊少皇能以上为,在加上他早前错过机会把《力王》给他带来的人气都消磨掉了,以至于之一处于二三号主角而不能上位。

佳佳
10-03 20:5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