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喜欢吴昕吗 他曾三次向吴昕示爱被拒

|2021-10-03 20:49:51|浏览:37

1、中国有句俗话:女追男隔成纱!在娱乐圈同样很适应,杜海涛曾经在节目中自曝是沈梦辰追了他,当时杜海涛问沈梦辰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沈梦辰直接了当的回答:胖胖的,眼睛小小的,最好还是主持人!这不明显是在表白杜海涛了么!

2、不过,在沈梦辰没出现之前,众所周知杜海涛曾经三次求爱吴昕,可见吴昕在杜海涛心中的地位!只可惜杜海涛不是吴昕的菜,一而再地拒绝了他!杜海涛还是喜欢过吴昕的。

3、两人是老乡,一起进入湖南台打拼这么多年也是实为不容易!曾几何时看《快乐大本营》时总感觉杜海涛是湖南台故意安排这么一个“丑角”来衬托何炅他们的!老是被他们欺负,也着实替他感到不平!只不过后来因杜海涛的“下跪门”使得杜海涛形象大跌!

4、以至于到最近还是有网友认为杜海涛好像还喜欢吴昕,顺便还发帖子仔细研究了一下,比如从那一期节目来看,杜海涛的举动就很有问题。当时节目里有个观众和台上的人互动的环节,有个男观众选择了吴昕,可是一上来就说了一句“那个昕姐,你也有一定年龄了对吧?”

5、啧啧啧小伙子你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哦,你看吴昕听完这话,前一秒还笑呢,后一秒表情都变狰狞了,不过还好吴昕大度,没有动手打人。

6、其实这个时候一旁的快乐家族的人都在跟着笑,比如何老师都乐得原地转圈了,可只有杜海涛一个人反应过来了,并且拿着手中的狼牙棒打了对方一下。

7、而且一边打还一边骂“你说啥呢?谁有一定年纪了?”之后男观众又问吴昕那为什么还不结婚呢?这回吴昕终于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抢了海涛的棒子就打了过去。

8、说“关你什么事?结不结婚赖我吗?”杜海涛也在旁边帮腔,加了一句这事是一个人说了算的吗?现场其他人一阵大笑之后吴昕放话“那你帮我找一个啊。”

9、不过话说回来,杜海涛做的都这么明显了,要说吴昕看不出来,应该没人回信吧。可是要说只能说当时的杜海涛太不成熟了,三番五次地对吴昕穷追不舍,也不多为吴昕考虑,而且自从比赛之后他的体重狂增不减,而且两人同为湖南卫视主持人,这样的条件让吴昕怎么能放心和他在一起。

10、所以吴昕不管是在节目里还是私下都多次拒绝过杜海涛的示好,连何炅、李维嘉、谢娜几人的撮合下,这事还没成,说明真的两人不合适,甚至吴昕干脆公开表示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姐弟恋,吴昕这么不愿意,海涛纵使有再喜欢,也只好放手。情场失意的海涛开始花心思搞起副业,做“香蕉打卡”,参加《真正男子汉》,一步步把自己打造成隐形富豪。现在的他与当时在节目永远是被调侃、欺负的他虽然还是同一个人,但又不是同一个人了。

11、虽然关于其主持“存在感”的争论、关于其主持功力的质疑仍不时冒出,但客观看来,愈发解放天性的吴昕这几年来也收获了更多观众缘,每每在节目中和鲜肉男神过招互动,也总被吃瓜群众们凑成有爱“CP”津津乐道。但在和我们对话中,吴昕却直言“私下(和男神们)根本没什么接触”,自己在娱乐圈内真正交心的朋友也并不多。

12、杜海涛和吴昕虽说做不成情侣,但多年来早已有很深厚的友谊了!他们更像是一种姐弟关系!而如今吴昕如果真能和潘玮柏走在一起,相信杜海涛也会衷心祝福!

0b8hkah
10-03 20: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