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朱茵洪欣陈法蓉 互晒合照

|2021-10-03 20:39:52|浏览:99

1、现在影视圈里有很多当红小花,它们的发展趋势都很好。而且在十几二十年前,影视女明星还需要去看看这样的姐妹。

2、最近有档综艺节目比较强势,与此同时找来了很多人在青春的时候心中的女神。这个节目就是《请吃饭的姐姐》,节目请来了蔡少芬、陈法蓉、朱茵、洪欣几位姐姐。

3、这些亲姐妹年轻时,的确都达到了盛世美颜的水准。首先是蔡少芬,1991年,年仅17岁的蔡少芬参加港姐比赛,并获得亚军,此后涉足演艺圈。早年间,她演了非常多证明的影视剧,如《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水月洞天》《珠光宝气》等等,后来有关蔡少芬的消息少了很多,她再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还是因为那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甄嬛传》。

4、再次是陈法蓉,陈法蓉年轻时确实很好看,现在上了年纪,让人觉得很有气质。陈法蓉于1989年获得港姐竞选冠军。最初,陈法蓉在《水月洞天》中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

5、1991年,朱茵凭借自己的第一部电影《逃学威龙2》进入了大伙儿的视野,1994年凭借《射雕英雄传》获得了声名远扬,然后《大话西游》中的大名鼎鼎的“大名鼎鼎”。最初朱茵真的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并没有错。

6、洪欣也有相貌,1990年,洪欣在陈欣健的强烈推荐下进入了演艺圈,随后又出演了《亡命天涯》《刁蛮公主》《美人天下》《深宫谍影》。

7、在蔡少芬的手法大作下,洪欣的脸多少有点不忍直视啊!而且在洪欣的手法大作中,其他几个妈妈被p得跟魔鬼怪一样,一看就是下狠手。朱茵也是把姐姐们诋毁的强大,我的青霞仙子独美并没有错。陈法蓉也一点儿也没有抽筋,每个姐妹的脸都比较严重地变了形。

8、如此看来或蔡少芬最温和也没有什么不对。过来见妹妹,全是追求美丽的姐姐啊!但网友们觉得那样的互动交流真是太开心了,大伙儿都是美女,好看又好看的人玩,那样的情义特别弥足珍贵,真的有被姐姐们喜欢的。

小嘴恋上烟
10-03 20: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