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电影 潘长江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2021-10-03 20:29:55|浏览:97

1、《武松血战狮子楼》是由王璇、孙熠、王玮琪担任联合制片人,朱江导演,边力扬编剧,丁海峰、潘长江、张熙媛领衔主演的古装电影,于2021年3月7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片讲述了水浒英雄武松在狮子楼怒斩西门庆,为哥哥武大郎报仇雪恨的复仇故事。

2、《举起手来!》是由冯小宁执导,郭达、潘长江、刘小微等主演的战争喜剧片,该片于2004年3月点映,2005年1月在中国大陆上映。《举起手来!》讲述了“我姥姥”为了将爱国学生搜集的一份证据送出去阴差阳错进了石桥村,并和村里的农夫配合同打回村里的游击队员全歼了鬼子小分队的故事。

3、《法医宋慈》是由胡国瀚执导,李德功常担任总制片人,于震、许梦圆、潘长江领衔主演,胡浩帆、周中和、郑仕明、李秦、童唯佳主演的网络电影。该片2020年2月6日于爱奇艺独家上映。

shaojie1203
10-03 20:2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