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歌曲刘瑞琦 房间歌曲的信息介绍

|2021-10-03 20:24:58|浏览:53

《房间》2013年刘瑞琦个人首张专辑《私房歌》的主打歌。为了回馈歌迷,此次新单曲特意请来人气组合“牛奶咖啡”的格非和“新裤子组合”的庞宽担任制作人和艺术总监,联手打造。

作为前辈,庞宽和格非亲切与刘瑞琦交流关于音乐方面的心得,两位老师都表示看好刘瑞琦的潜力。经过格非的重新编曲与制作,加上刘瑞琦深情的演绎,整首歌更加的完美。

作为一个全能90后创作歌手,还在上学的刘瑞琦,用她独特的视角,切身的感受,唱出新一代大学生的室友情。比赛之前,刘瑞琦的一些原创歌曲早已被无数歌迷传唱,深受同龄人的喜欢。经过比赛,刘瑞琦得到了更好的锻炼,在创作上也得到了成长,但不同于其他选手比赛之后立即演出、签公司,瑞琦还是回归独立,自己打造音乐,为喜欢她的人唱歌。

歌词:

要用多少个晴天交换多少张相片

还记得锁在抽屉里面的滴滴点点

小而温馨的空间因为有你在身边

就不再感觉到害怕大步走向前

一天一月一起一年像不像永远

我们在 同一个屋檐下

写著属於我们未来的诗篇

在这温暖的房间

我于是慢慢发现

相聚其实就是一种缘

多值得纪念

在这温暖的房间

我们都笑得很甜

一切停格在一瞬间

静水蓝
10-03 20: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