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好听的歌 刘若英好听的歌曲推荐

|2021-10-03 20:23:59|浏览:84

1、《蝴蝶》:我也可以凭勇气一见钟情,人海里这一步走向另一段长旅。给我承诺一句,就算生命在这秒化灰烬。动画电影《梁山伯与祝英台》里面的歌,初看电影时被感动的稀里哗啦,歌也好听,与故事配合的相得益彰。

2、《为爱痴狂》:为何总是这样,在我心中深藏着你,想要问你想不想,陪我到地老天荒。爱人之间的终极一问,你到底爱不爱我,你会爱我多久,你会娶我吗,我们会天成地久吗?爱极了一个人才会如此吧,知道成为不了你的妻子,情人也不可以,可是我仍然感激,感谢上苍让我们曾相遇,让我的生命里有一个你。

3、《很爱很爱你》: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已经在不经意间,这个念头已由一粒种子长成参天大树,我还把它酿成了果实。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jia jia
10-03 20: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