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歌曲 刘若英经典歌曲介绍

|2021-10-03 20:22:48|浏览:68

1、《后来》翻唱自日本组合Kiroro的《未来》,由玉城千春作曲,作词人施人诚为《后来》作词,王继康编曲,刘若英演唱,收录于刘若英1999年11月1日发行的专辑《我等你》中,《后来》是刘若英的代表作品之一。2001年,该曲获得Hit Fm年度百首单曲第49名。

2、《为爱痴狂》是由陈升作词、作曲,李正帆编曲,刘若英演唱的歌曲,发行于1995年5月3日,收录于1995年5月5日由滚石唱片发行的专辑《少女小渔的美丽与哀愁》中。该歌曲是电影《我的美丽与哀愁》的主题曲。1995年,获得了“第3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电影歌曲奖”

3、《当爱在靠近》是刘若英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潘协庆、李宗盛作词,潘协庆作曲,Mac Chew编曲,收录在刘若英于2002年6月21日发行的专辑《Love And the City》中。

4、《很爱很爱你》是施人诚作词,玉城千春作曲,梁伯君编曲,刘若英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刘若英1998年11月20日发行的同名专辑《很爱很爱你》中,1999年,该曲获得Hit Fm年度百首单曲第60名。

霜天晓角
10-03 20: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