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一半是火焰 一半是海水 电影一半是火焰 一半是海水简介

|2021-10-03 20:21:48|浏览:97

1、廖凡在《一半是火焰 一半是海水》中饰演王耀,王耀是一个无耻的皮条客,干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假装成被带绿帽子的丈夫敲诈勒索和老婆偷情的男人。后来遇见丽川,王耀原本以为丽川就像其它无知的女孩一样,可以任由他的摆布,但是丽川的倔强远远超乎他的想象。

2、《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是根据王朔的小说《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改编的电影,由刘奋斗编导,莫小棋、廖凡、任达华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无情的皮条客王耀(廖凡饰) 与纯情少女丽川(莫小棋饰) 之间发生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4、剧情简介:王耀(廖凡饰)曾经是一个无情的皮条客和敲诈犯,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女侍应丽川(莫小棋饰)。王耀原本以为,丽川就像其它女孩一样,可以任由他的摆布,但是丽川的倔强远远超乎他的想象。在互相折磨中,两个人渐渐迷失了自我。他失去了自由,而她失去了生命。服刑八年后,王耀走出监狱的大门。他持枪闯入丽川母亲(鲍起静饰)的住所,想要了结自己的心愿。

落雪
10-03 20:2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