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为啥叫林狗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2021-10-03 20:19:55|浏览:33

1、林更新之所以叫林狗,是因为在上大学的时候宿舍里几个人一起相互起外号,林更新便有了“林狗”这个绰号,后来林更新自己在微博中发文回忆大学生活,提到了这个事,所以大家慢慢也就都称呼他林狗了。

2、林更新1988年出生在辽宁沈阳,因为出演《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被大众熟知,之后陆续出演了《姐姐立正向前走》、《轩辕剑之天之痕》、《同桌的你》、《楚乔传》、《武神赵子龙》等影视剧作品,为他积累了超高的人气,英俊帅气的林更新被很多人喜欢。

3、其实林更新本是也是一个非常喜欢狗狗的人,曾经还用狗狗图片做了好久的微博头像,在自己的微博中也有很多林更新和狗狗的照片。林更新自己也很喜欢林狗这个绰号,经常这样称呼自己,所以时间一长,大家也就都称呼林更新林狗了。

vtrvtr
10-03 20:1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