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艾森全运会 曹缘/陈艾森获全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

|2021-10-03 20:17:48|浏览:64

1、在东京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以1.23分之差错失金牌的曹缘/陈艾森,在10日结束的全运会这一项目比拼中以483.21分的成绩夺冠。

2、9月10日,冠军联合队组合曹缘(左,北京队)/陈艾森(中,广东队)和教练员凌海婵在颁奖仪式上合影。新华社记者陶亮摄

3、共有12对组合进入当天决赛。冠军争夺主要在曹缘/陈艾森、天津组合黄子淦/杨凌和陕西组合白钰豪/白钰鸣之间展开。曹缘/陈艾森在总共六轮比赛中,多次以高难度的动作获得六名技术裁判和五名同步裁判的一致肯定,最终力压群雄,获得冠军。黄子淦/杨凌和白钰豪/白钰鸣分获第二、三名。

4、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曹缘和陈艾森表示,全运会夺冠的背后,除了自己的付出,还有多年来教练员的辛勤指导,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节日,他们希望外界能在关注运动成绩的同时,也给予教练们更多关注。“这枚金牌,献给我们的教练。”曹缘说。

天边
10-03 20:1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