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的电视剧 杜江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1-10-03 20:15:56|浏览:99

1、《烽火连城决》是由小马奔腾、广州星霖、广州电视台、上海咚咚锵、苏宁环球、紫峰影视、聚影传媒、连城文化、华赣影视联合出品,周耀杰执导,杜江、蒲巴甲、林源、齐奎、申军谊、史超等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该剧以革命根据地连城为背景,讲述了林家二少爷林海为追逐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意外卷入波云诡谲的纷争中的故事。

2、《青年医生》(The young doctor)是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赵宝刚和王迎执导,徐萌编剧,任重、张俪、张铎、王阳、杜江、张佳宁、周放、李婳、方安娜等主演的青春医疗职业剧。该剧讲述了青年医生的梦想与成长,他们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

3、《再见,老婆大人》是由王晓明执导,霍思燕、杜江、王志飞、何赛飞、于越、陈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以甄美仁与赵天材两人分分合合的婚恋生活为主线,讲述了四对都市男女的生活情感状态。

小K
10-03 20:1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