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电影作品 杜江演的电影

|2021-10-03 20:13:59|浏览:39

1、《烈火英雄》是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灾难剧情片,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执导,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该片于2019年8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根据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故事以“大连7·16油爆火灾”为原型,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2、《红海行动》(OPERATION RED SEA)是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等出品,林超贤执导,冯骥、陈珠珠、林明杰编剧,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等主演的动作片。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3、《中国机长》(The Captain)是由刘伟强执导,于勇敢编剧,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张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的剧情传记灾难片。该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该片于2019年9月30日在中国上映。

4、《地久天长》是由王小帅执导,王景春、咏梅领衔主演,齐溪、王源、杜江、艾丽娅、徐程、李菁菁、赵燕国彰等主演的剧情片,影片讲述两个家庭因为一次意外而生缝隙,甚至其中一家由北方远走遥远的南方,相隔三十年后再度聚首的故事。

洛丽塔
10-03 20:1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