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老公 范玮琪老公是谁

|2021-10-03 20:12:52|浏览:42

1、范玮琪老公是陈健州。

2、陈建州,1977年5月2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冈山区,祖籍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主持人,中国文化大学观光系肄业。

3、1999年,陈建州因十字韧带两度断裂,而被迫放弃球员生涯,之后被制作人王伟忠相中,签约金星娱乐,成为旗下签约艺人。200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苹果咬一口》。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青春六人行》;同年,担任台视综艺节目《太阳计划》的外景主持。2002年,在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Ⅱ》中饰演大信;同年,在青春偶像剧《紫色角落》中饰演男主角章石。2005年,入围“第4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配角奖 。

4、2006年,担任Channel[V]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的主持人。2007年,担任青海卫视明星养成类节目《青年汇》的主持人。2008年,其执导的纪录片《态度》获得“新加坡亚裔首作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2010年,获得“年度时尚先生盛典”港台年度公益人物奖。

5、2011年,主演贺岁微电影《你好吗。我很好》。2012年,担任容祖儿《雾里看花》的MV男主角。2013年,担任台视综艺节目《超级接班人》的主持人。2015年,担任TVBS欢乐台职场脱口秀《上班这党事》的主持人。

乐丫丫
10-03 20:1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