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没有考虑过退役 国乒3老将不打算退役

|2021-10-03 20:09:48|浏览:66

1、在本次全运会的赛后采访中,国乒的三位老将直接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们并不打算在近期退役。马龙,许昕和刘诗雯也将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他是国乒,男子队的队长,在东京奥运会上实现了单打冠军的卫冕,成为世界乒乓球历史上的第一人。即使是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期的樊振东,也没有把握击败老大哥。只要马龙坚持参加比赛,他仍然有机会突破自己的职业成就。

2、此外,当马龙直言不讳地退休时,他会告诉所有人,他不会考虑在这个阶段退休。他和王楚钦还获得了男子双打金牌和团体赛亚军。虽然他因伤退出了单打比赛,但他在全运会上的成绩并不差。如今,马龙竞技状态良好,世乒赛将于11月举行。马龙有机会实现四连冠的伟大壮举,所以没有必要退役。

3、许昕的情况和马龙,类似,球迷不应该总是提到退役。许昕希望他能再打几年,并没有考虑退役。他和刘诗雯,一起获得了全运会混双金牌,弥补了在奥运会上错失金牌的遗憾。而且,许昕实力依然是一流水平,比马龙,年轻也没有退役的必要。至少巴黎周期没有问题,所以坚持和马龙竞争

1点甜
10-03 20:0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