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段奕宏主演的电视剧

|2021-10-03 20:07:55|浏览:48

1、《士兵突击》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由康红雷执导、兰晓龙编剧,王宝强、陈思成、段奕宏、张译、邢佳栋、张国强、李晨等主演的军事动作剧。该剧改编自兰晓龙小说《士兵突击》,讲述了一个农村出身的普通士兵许三多的成长历程,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成为一名出色的侦察兵的故事。

2、《大时代》是由华谊兄弟出品,汪俊执导,段奕宏、高虎、蒋勤勤、薛佳凝等主演的商战剧,该剧主要讲述陈顶天和冯杰白手起家的创业过程。

3、《海上孟府》是由张挺执导,段奕宏、陈冲、廖凡、曾江、章婷婷等主演的年代剧,该剧以山东邹城孟氏后裔第62代孙孟文禄为原型,以孟氏家族的兴衰荣辱为视角,讲述了一九三零年代中国第一代民族工业者,在旧上海如何通过实业救国、自强不息的故事。

4、《双探》是由齐帅、肖乾操担任总制片人,段奕宏监制,费聿竹、陈宙飞联合执导,段奕宏、大鹏领衔主演,曾美慧孜主演的都市刑侦网剧,该剧讲述了一名刑警为追查小学生绑架案只身前往双塔,最终却卷入错综复杂的黑道三方势力关系网中的故事。

star
10-03 20:0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