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电视剧 樊少皇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1-10-03 20:07:48|浏览:92

1、《倚天屠龙记》是蒋家骏、彭学军、杜渊和江洪敏执导、博华担任总编剧的古装武侠剧,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张超人、周海媚、曹曦月、黑子、陶珞依、许雅婷、邬靖靖、安泽豪、傅隽、师小红和贺刚等联袂主演,李东学、赵樱子、樊少皇、宁文彤、于波特别出演,林雨申、李依晓、李解和沈保平友情主演。该剧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讲述了以张无忌的成长为线索,江湖上的各帮各派、各种人物恩怨情仇的故事。

2、《天龙八部》是一部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的古装武侠爱情剧,由香港无线电视台拍摄,李添胜执导,黄日华、陈浩民、樊少皇、李若彤、刘锦玲、刘玉翠、张国强、赵学而、何美钿联袂主演。该剧讲述的是面对乱世,萧峰、虚竹、段誉三人开始了非同寻常的江湖生涯,遇见了诸如天山童姥、慕容复、大轮明王、丁春秋、游坦之、四大恶人等各色高手,生死情仇、爱恨别离、民族大义在因缘际会中施展等故事。

3、《少年英雄方世玉》又名《少年方世玉》,是1999年台湾飞腾公司出品的武侠喜剧,亦是香港亚视的外购剧,由张卫健、恬妞、樊少皇、何美钿、李婷宜等主演。该剧当年一经播出,在两岸三地刮起收视狂潮,更在香港亚视播出后,收视击败无线,且超过之前《还珠格格》在港创下的16%左右的收视结果,创亚视史上最高收视纪录。该剧以诙谐的方式讲述了描述了自小机灵聪慧,整天闯祸的广东少年方世玉,在其母苗翠花的悉心调教下,以药酒洗练筋骨,并练就了一身少林武功。苗翠花、方世玉娘俩侠肝义胆, 又好打抱不平,因常常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惹下不少仇家,方世玉这位少年英雄的大名却也从此威震天下。以及他和挚友洪熙官、胡惠乾;挚爱凌小小,如何大败雷老虎、智取李巴山、最后打败武林魔头白眉道长拯救武林的故事。

不在等待
10-03 20:0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