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全运会1金1银收官 采访时被问及退役

|2021-10-03 19:41:49|浏览:58

1、北京时间9月26日,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在昨天的乒乓球男双决赛中,马龙/王楚钦在接连落后之后上演了一场疯狂的逆转。最终,马龙/王楚钦4-0击败闫安/徐晨皓,获得金牌。尤其是第三局,马龙/王楚钦5-10落后,但他们逆转强劲,连拿7分完成逆转,最终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2、对马龙,来说,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四枚全运会金牌。本届全运会,马龙只参加了团体赛和男双,团体双打以一金一银结束。对于龙队,来说今年是非常成功的。在此前的东京奥运会上,马龙帮助国乒获得男子团体金牌,马龙成为乒乓球历史上第一位卫冕奥运会男单金牌的男运动员。

3、当然,东京奥运会结束后,国乒导演刘曾开玩笑说,马龙可以考虑退役,把机会留给更多年轻人。马龙结束全运会之旅后,在一次采访中也被问到退役的问题。首先,马龙说:“没有告诉我退休。你想让我退休吗?”记者说:“郭亮说他想尊重你的意见。”

猜情寻
10-03 19:4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