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王楚钦男双夺金 马龙/王楚钦斩获全运会男双金牌

|2021-10-03 19:39:49|浏览:42

1、9月25日,2021年全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在马龙/王楚钦、闫安/徐晨皓两对北京队组合中展开。在全运会比赛决赛中,打成“队内战”也实属罕见。为了力争团体和男双金牌,马龙放弃了单打项目的比赛,遗憾的是,在团体比赛中,马龙率领的北京队不敌广东队,无缘登上最高领奖台。

2、首局,马龙/王楚钦作为世乒赛男双冠军,在第一局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以11-4轻松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闫安/徐晨皓加强了预判,抢先上手,一度以8-5领先,但马龙/王楚钦一路追分,并最终以13-11逆转取胜。

3、第三局,徐晨皓频频抢攻成功,5-1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但在10-5领先的情况,被马龙/王楚钦连追3分。闫安/徐晨皓及时叫了暂停。暂停过后,马龙/王楚钦又连得2分,双方战至10平。马龙/王楚钦紧盯徐晨皓的反手位,逆转12-10,连胜三局。

4、第四局,大比分3-0领先,让马龙/王楚钦在本局打得更为释放,并以7-2拉开了比分差距。在马龙/王楚钦8-3领先的情况下,闫安/徐晨皓摆脱了开局的低迷,将比分追至8平。随后,双方又是战至10平。但在关键分,马龙/王楚钦出手更为果断,最终以12-10,大比分4-0战胜队友闫安/徐晨皓,获得了本届全运会男双金牌。至此,马龙在本届全运会收获一金一银的佳绩。

猜情寻
10-03 19: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