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安娜 刘烨感激这个女人把他从地狱带到了天堂

|2021-10-02 23:56:52|浏览:51

1、说到刘烨,一般人先想到的都是“诺一”,在《爸爸去哪儿》之前,很多观众都不知道有刘烨这个明星,特别是90后,不过诺一一火,连带着刘烨、他老婆安娜,还有女儿霓娜都被网友全部扒出来。

2、她的老婆是一名法国人,家庭背景强悍,美丽大方。其实在这之前,刘烨与谢娜谈过5年恋爱,可惜没成正果。刘烨的老婆安娜伊思·马田是法籍犹太人,2009年两人相恋三年后完婚。

3、安娜伊斯.马田,法籍,犹太民族,巴黎大学毕业,居住中国多年,精通多国语言。安娜不仅是法国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更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摄影师。

4、当时的刘烨可以说是帅气多金,才貌双全,所以能够俘获安娜的芳心也不是让人很意外。安娜当时同样是年轻貌美,并且因为工作的原因,身上散发着文艺的气质,魅力自然也是不用多说。

5、近日刘烨在微博感叹结婚8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6、网友们看到了,一边羡慕一边送上祝福:“烨子和安娜会有很多很多个八年。美好的人会幸福么么哒!”“模范夫妻!娱乐圈的一股清流!”“祝幸福,一家人平安幸福!”等等......

7、9年前的7月5号,刘烨与安娜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外的乙十六号会所举行婚礼。婚礼现场,刘烨与新娘合唱了一曲法语情歌,感动了现场每一位嘉宾。

8、两个人的外貌差距有些过大,不少网友纷纷觉得是因为刘烨太需要照顾了,安娜操心的太多了,所以老得快,其实这样看看真的就能看出来两个人到底是谁照顾谁。

9、从来都以卖萌自黑为名的火华社社长怎么突然自带大腿和靠谱好老公属性了呢?

10、刘烨上次出现在综艺节目里,是与儿子诺一一起参加的《爸爸去哪儿》,而那时他还只是被称为“刘三岁”。和儿子一块儿摇头晃脑一点儿也没有违和感。

11、近几年的刘烨越来越“没有斗志”,像寻常的知足幸福的中年人享受着家庭幸福。虽然他在微博上是段子手,自封“火华社社长”,在网上和粉丝们互动频繁,但还是掩不住他已经“长大成人”,少了些年轻时的灵气,多了烟火气。

12、这些都是妻子安娜的功劳。在安娜之前,刘烨和谢娜曾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他们相逢于微时,但因为都是在事业上要强的人,随着各自事业的走红,聚少离多,也就渐行渐远。

13、谢娜曾说刘烨非常敏感、感性,拍戏时全身心投入,往往因为入戏太深而饱受折磨。认识安娜时,他已经失眠了四年半,而安娜就像照进他生命中的一道光,把抑郁和阴霾都赶走了。刘烨说,“可能是安全感,或者真是两人脾气相投,只要我俩一起,她喊一二三,我就呼呼地睡了。”

14、认识安娜以前刘烨只想着演戏、挣钱,而安娜出现在他的世界后,她带着他去世界各地旅游,看不同国家的人的生活。在这当中,刘烨突然发现了生活的意义。也许就是这样,刘烨决定了这就是他的Miss.Right。

15、刚开始安娜并不知道刘烨是演员,更不知道他还是一个明星。直到有一次,他们一起去参加法国使馆的活动,在场的记者发现了刘烨,一阵铺天盖地的闪光灯才让安娜幡然醒悟。看来低调的刘烨连媳妇儿都为之折服。

16、安娜对物质没有太高的要求,对诺一和霓娜的教育也是这样。所以网友能看到诺一背着几十块的绿色行军包,霓娜穿着10块钱的老北京黑布鞋,衣服都磨掉色了还在穿,还好有颜值在撑着。

17、仔细看看,虽然是星二代,但是诺一和霓娜穿着真的好朴素。两个孩子身上的衣服看得出来不是什么高档品牌,而且都洗旧了,但是仍然在穿。说刘烨娶到她真是赚到了,她把孩子教育的很好,也不会给孩子穿金戴银什么的。

18、刘烨曾笑着说安娜竟然每天骑着三轮车去送孩子,因为北京太堵车,这样就不会迟到。他曾送给安娜一辆宝马做生日礼物,但她还是只开自己的现代,因为“我不想把开现代的时候交的朋友给丢了”。如今40岁的安娜老公帅气,儿女双全,不知你对这位“国民洋媳妇”怎么看?

我想结婚
10-02 23:5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