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赵丽颖勇者对决 迷雾剧场重磅回归你更期待哪部剧?

|2021-10-02 23:49:52|浏览:52

1、爱奇艺迷雾剧场重磅回归,推出6部精品悬疑短剧,延续上一年迷雾剧场的悬疑氛围。这六部剧都主打“实力+人气”演员的“双保险”组合,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其中最受关注和期待的,莫过于李易峰主演的《暗夜行者》和赵丽颖主演的《谁是凶手》两部剧了。

2、《暗夜行者》是由李易峰、宋轶、冯德伦等人主演的悬疑缉毒警匪剧,此次李易峰饰演的是“双重身份”的卧底,这对于他来说可谓是很有挑战性了,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3、《谁是凶手》是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等人主演的悬疑刑侦剧。从曝光的预告片看,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无论画面质感、构图、剧情,还是演员表演等各方面,都可以说是看点满满。这是赵丽颖主演的第一部悬疑剧,让不少观众都多了一份期待。

4、此外,迷雾剧场还有冯绍峰、文淇和范丞丞主演的《致命愿望》,段奕宏、郝蕾、祖峰和吴越主演的《八角亭谜雾》,廖凡、陈飞宇主演的《淘金》以及檀健次、金世佳主演的《猎罪图鉴》等多部悬疑剧播出,喜欢这类影视剧的观众可以大饱眼福了。

蔬疏
10-02 23: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