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章子怡谈父辈导演首秀 吴京吴磊相互点赞

|2021-10-02 23:47:55|浏览:38

1、9月29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四位导演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携各自篇章演员吴磊、张天爱、李光洁、袁近辉、李乃文、杜江、欧豪、倪虹洁、韩昊霖、艾伦、常远、洪烈等出席映后见面会,细致分享了《我和我的父辈》每一章节诞生的难忘过程。

2、由吴京负责创作的《乘风》篇,根据抗日战争时期骑兵团父子兵的真实故事改编。对于有过现代战争类型电影拍摄经验的他来说,此番最大的难度在于完成大量“战马戏”。为此,吴京给剧组每位成员都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训练要求,而这一点也成为他选择吴磊出演儿子“乘风”的重要原因——现场,他盛赞吴磊是“无条件服从”的敬业演员:“能提前进组练马吗?能!能光膀子吗?能!能素颜拍摄吗?能!能剃头吗?能!那就来吧!”

洛丽塔
10-02 23:4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