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致歉讽国足 只是恨铁不成钢

|2021-10-02 23:10:55|浏览:86

1、北京时间20日晚,国足在亚洲杯1/8决赛中,2:1逆转泰国挺进四强。赛后,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因为这场比赛与网友们产生激烈的辩论,引起了广泛关注。

2、事情的起因还要从比赛的上半场说起,原本实力占优的中国队不仅场面上受到对手压制,还在第31分钟,被泰国队率先攻破球门。陈一冰随即在微博上表示:“如果连泰国都能输,我觉得其实里皮的年薪我也可以拿的,反正我执教的话最多再多输几个球而已,结果都一样嘛。”

3、当中国队最终实现逆转时,陈一冰又写到:“刚刚要躺下,奇迹出现了,不过我还是想说,这是泰国队吧?我听着解说的嘶喊声我以为是进了巴西队的球门了。用奇迹和多大的压力这些词语……我也是有点无语……”

4、对此,陈一冰解释说:“没敢欢呼,只是恨铁不成钢。”针对网友“情商低”的言论,他也回复说:“你说的对,看球着急看智商情商都低了。”

5、这场辩论并未因比赛的结束而划上休止符。赛后,陈一冰继续发表自己的观点:“恭喜赢球,我这个伪球迷,可能真的好久没看国足了,我记忆中的泰国队应该是跟我们有好几个球的差距的队伍,以为泰国不是我们的对手,但没想到我的朋友圈刷的感觉好像我们又战胜了强大的对手,创造了历史,我真的有点看不懂了,是我们退步了 还是对手进步了……真的看不懂了。”

猪猪娜娜
10-02 23:1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