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全运会 新疆队方面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2021-10-02 23:08:55|浏览:76

1、周琦在全运会决赛发挥上佳,彻底折服了辽宁球迷,辽宁方面对周琦爱之弥深,拥抱和戴金牌都很像关怀,甚至真正的辽宁大佬郭艾伦也说有周琦的辽宁队才是真正的辽宁队,但周琦8年前就离开了辽宁,那么现在木已成舟,早就覆水难收了,周琦打出来了,尴尬的是辽宁,周琦说辽宁什么时候需要就回来,这只是指的是全运会,至于CBA就另说,新疆方面根本没有表态,只是此前威胁了传谣的媒体,那么周琦不掉价,那么只要“优先签约权”在,那么他们就占据主动权,这就是稳坐钓鱼台。新疆队,面对周琦的纠缠,他们休赛期的应对很理智,最后时刻威胁媒体传谣,事实上也是必要的辟谣表态而已,只要CBA确认他们的“优先签约权”,从法理看周琦就属于新疆资产,所以真的没必要和周琦一般见识,既然他后续挑衅的是CBA,即便篮协放生让他去澳大利亚打球,即便周琦自己说要去NBA打球,甚至有让新疆生气的挑衅味道,事实上谁都知道不可能,好的话会被火箭退货吗?

2、周琦全运会决赛13分17板,还拿下了6个前场篮板球,这就比刘传兴和沈梓捷都好太多,排除掉广东队给两个大个的支持不够,周琦和自小在一起的伙伴打球,自然不存在配合的问题,至于他和辽宁队的感情也不存在问题,新疆队对他夺冠没有表态,事实上他的流量增加了,这也就是升值的表现,他即便不日去澳大利亚打球,但立足不容易,他没有刘传兴的块头和力量,事实上许多人不看好他的前景,那么全运会决赛打得很不错。

烟花sensy
10-02 23:0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