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被央视批评 央视批评字字扎心

|2021-10-02 23:07:51|浏览:35

1、男篮世界杯是已经在昨天落下了大幕,最终随着西班牙男篮的问鼎,这届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杯是画上了句号。在这届赛事结束之后,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也就是CCTV13也是特意对本次赛事中中国男篮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其中对于球队的中锋周琦,央视也是进行了点评批评,这样的现象在以往真的不太常见。

2、央视在提到周琦的时候表示,虽然周琦在国内联赛叱咤风云,大红大紫,甚至去NBA锻炼了一年多,但是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却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差距是显而易见的。

3、而中国队本次世界杯的糟糕战绩,和周琦的表现也脱不开干系,尤其是在小组赛第二场对阵波兰的比赛里,周琦在关键时刻的失误是直接葬送了中国队的胜利,对最终小组没能出线,甚至到最后连奥运会资格都没有获得,是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4、央视表示,周琦先是进攻犯规浪费了一次球权,随后又有一次罚球未进。生死时刻的最后7秒,男篮仍领先1分,但周琦向赵睿发出的边线球被对方抢断,两队进入加时赛,眼看到手的胜利被断送了。

左手的寂寞
10-02 23:0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