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带货事件 没付钱就踢出去

|2021-10-02 22:59:02|浏览:46

1、在中秋节假期中,潘长江因在直播中的言论说了一句“没付钱就踢出去”而再惹争议,因此引发了网友对其的声讨。

2、作为老艺术家的潘长江,强大的观众缘自然成为了潘长江热度高的原因。如今潘长江的粉丝已经高达2600万。起初潘长江并没有直播带货,直播的内容也是以聊天为主。当和嘎子谢孟伟连麦时,还声称直播带货里的水很深,希望嘎子回头是岸,他把握不住的。这次直播连麦没多久之后,潘长江就开启了直播带货的模式,并且一发不可收拾。潘长江的“真香”行为也被人们称为“潘嘎之交”,也因此引发了网上大面积的争议。

3、潘长江的带货品类以白酒为主。白酒这个行业水才是真的深,种类繁多,并且白酒的真假也很难分辨。只有通过专业人士的检查,才能鉴定真假,但这需要花费高昂的鉴定费。潘长江售卖的白酒价格都非常的低,大部分都不是热门品牌,市面上的价格更是不透明的状态。潘长江总是以高价低卖的方式,诱导粉丝们消费。除此之外与工作人员的剧本表演必不可少。

niuniu
10-02 22:5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