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和吴雅婷差几岁 王栎鑫和吴雅婷相差3岁

|2021-10-02 22:57:55|浏览:88

1、王栎鑫微博晒老婆二胎照并配文“幸福对我来说就是,我牵着你,你牵着她,她牵着他,就这样挺好”!好幸福又低调的一对~王栎鑫爱妻吴雅婷,湖南人,电视台编导,毕业于安徽大学。小他3岁,身高160公分,外形清纯漂亮,家境富足,是典型的富二代。平时喜好颇多,逛街购物、爱旅游,据说游泳也是她的强项。

2、两人初识于2012年,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属于一见钟情彼此欣赏的那种,当然还是王栎鑫的主动追求才抱得美人归。

3、2007年以高中生身份亮相“快乐男声”走红,一直都被视为小可爱的王栎鑫于2015年2月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吴雅婷。对于网络盛传王栎鑫将迎娶“粉丝”王某,知情人士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予以否认。他表示,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是圈外人士,也是湖南妹子,两人相识于朋友的聚会。虽然王栎鑫在娱乐圈里属于早婚族,但该知情人士表示,王栎鑫对妻子相当细心,体贴得算得上绝佳好老公:“王栎鑫有一种不同于他年龄的成熟,可能和当年很早就出道有关。他对老婆非常好,两个人的相处也已经有一段时间,大约有个两三年,才做出结婚的决定。”

Summer‘婷↘※
10-02 22:5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