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和吴雅婷怎么认识的 王栎鑫和吴雅婷聚会相识

|2021-10-02 22:57:52|浏览:31

1、王栎鑫吴雅婷相识于朋友的聚会。王栎鑫表示:“当时是一个很普通的聚会,她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当时,我就对她说‘我喜欢你’。”没想到一番直白告白却遭到吴雅婷的冷漠拒绝,当时妻子指着王栎鑫的朋友说“我喜欢的是他”,使得王栎鑫愤而离席。

2、好在王栎鑫的朋友非常“助人为乐”,多次制造机会让两个人相处,终于在王栎鑫的“死缠烂打”之下,被感动,成为现在的王太太。虽然王栎鑫在娱乐圈里属于早婚族,但该知情人士表示,王栎鑫对妻子相当细心,体贴得算得上绝佳好老公。当年传言王栎鑫的老婆是自个的粉丝,叫吴雅婷,是安徽卫视的编剧,又是一个粉丝逆袭的成功事例。当初王栎鑫与吴雅婷在三亚某酒店内举行婚礼时,从网络曝光的照片来看,主持人KK以伴郎身份出镜。

The only
10-02 22:5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