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公开道歉 王仕鹏为何会公开道歉

|2021-10-02 22:50:02|浏览:31

1、CBA常规赛即将开始,新赛季很多球迷都在关注联赛。最新消息,上赛季总决赛跟腱断裂的易建联正在国外接受康复治疗。除了跟腱受伤,广东男篮官方宣布,阿联对左脚和左膝两处旧伤进行了手术。因此,不久前接受朱采访时表示,易建联缺席整个赛季是肯定的事情。易建联的缺席意味着新赛季辽宁和新疆争夺总冠军的机会会比以前更大。由于易建联的伤病和年龄,男篮迫切需要找到一个可靠的接班人来扛旗。新疆队球员周琦在节目《这就是灌篮》中与前国家队球员王仕鹏进行了面对面的对话。周琦到现场后,王仕鹏先开玩笑说“这次周琦肯定不会迟到”,然后周琦也笑着说“早点来”。

2、然后王仕鹏沟通了两人之前的矛盾。王仕鹏表示当时两人发生了矛盾,事件发生后第二天通过沟通解决。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紧张。但是,通过谈话的表情,两人还是有点尴尬。毕竟当时两人的矛盾我记忆犹新。2019年,王仕鹏和他的团队已经约好了周琦一起录制脱口秀。王仕鹏和他的球队刚准备好,周琦就站了起来,然后王仕鹏很生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批评周琦,直言周琦比NBA球星打了一张大牌,人品不好,但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

3、这件事很快在网上引起热议,但后续的王仕鹏更新了社交媒体,说周琦已经像自己一样真诚道歉了,事情就结束了。通过这个节目中两人的对话,可以看出两人必须握手言和。虽然现场会有一些尴尬,但两人之间的误会必须解除。王仕鹏和周琦聊到了男篮的未来。王仕鹏提到易建联受伤后,男篮未来需要有人站出来扛大旗。他直言周琦有顶级的身体天赋和篮球智商,希望他不要浪费天赋。最后王仕鹏以一颗坚强的心对周琦说:“中国篮球还是要靠你”,“继续努力”,周琦笑着回答。

隐隐作痛
10-02 22:5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