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张晋离婚了嘛 蔡少芬张晋有没有离婚

|2021-10-02 22:48:51|浏览:76

1、蔡少芬张晋没离婚。蔡少芬和张晋是因为合作电视剧《水月洞天》认识的,在两人合作之前蔡少芬就已经非常有名气了,张晋没有见过她的时候就已经听说了蔡少芬,后来见到蔡少芬之后对她的喜欢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但是因为蔡少芬当时的名气很大,在娱乐圈的发展也比张晋好,是当红的女演员,所以张晋就把这份喜欢藏在了自己的心里,一直都没有对蔡少芬表明自己的心意。

2、后来两人合作了《水月洞天》,其实在剧中张晋并没有多少的镜头,不过他在担任剧中的演员的同时还担任了武术指导,张晋帅气的武打动作吸引了蔡少芬的注意,蔡少芬便主动接近张晋,希望他能够教自己功夫,为以后拍戏打下一个基础,就这样两人便认识了。随着他们交往的深入,彼此也渐渐的熟悉起来了,蔡少芬对这个男生也有了不一样的好感,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不少。

3、在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两人就从朋友变成了恋人,开始了一段五年的爱情长跑,最终两人在2008结婚了,婚后蔡少芬为张晋生下了两个小公主,两人结婚十多年依旧甜蜜恩爱,丝毫没有因为时间冲淡了感情,相处的还像热恋时那样,相信两人还会一直幸福下去。

懒猫猫
10-02 22:4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