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要求重新升旗 网友直呼孙杨是国人的骄傲

|2021-10-02 22:47:55|浏览:56

1、2018年亚运会在雅加达展开,中国队已经拿下七枚金牌。孙杨作为中国游泳队队长也备受关注。

2、在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以1分53秒43的好成绩拿下金牌,在夺冠颁奖典礼升旗仪式中,国旗升至顶部突然坠落,领奖台上的孙杨看到后立刻走到组委会官员面前与其沟通,并做出手势要求再来一遍,嘴里也不停说着“one more time”,可见其十分重视国家荣誉以及保护我国的形象,颁奖仪式后,他在采访中说到:“我觉得一个国旗代表的是一个国家,我需要再一次把我们国家国旗重新升起来,能再升一次也是证明我们国家的强大,然后让我们的国歌再一次响彻游泳馆。” 他的这一举动也让很多网友称赞不绝,实乃国人的骄傲!国格担当!

瞄瞄
10-02 22:4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