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在华纳什么地位 签约3年老大哥地位一直不变

|2021-10-02 22:42:54|浏览:77

1、07年后加入华纳的陈泽杉一直在寻觅一位顶级天王支撑起华纳的主流市场,而在两岸三地各家唱片公司的“抢人战”中,华纳最终成功签下林俊杰,而林俊杰加盟华纳全经纪约为期三年,他选择全约跳槽华纳,为自己和唱片公司都留足了发展空间。

2、在这期间,林俊杰一直处于华纳一哥的地位,而他一直期望的唱而优则演,也有望得以实现。对于林俊杰来说,在音乐上已有建树的他需要更多的平台、曝光机会和演艺空间,作为资源丰富的国际唱片公司华纳,也将为林俊杰提供更多国际舞台。而对于华纳来说,在天王资源日益紧缺的乐坛,林俊杰这样尚未被完全开发,潜力可观的艺人正是华纳所需要的最佳人选,作为可以和周杰伦、王力宏所抗衡的小天王,林俊杰具备相当好的市场潜力。可以说,在上升期与华纳签约,对林俊杰和华纳来说,呈现出了一个双赢的局面。

一颗心为谁适可而止
10-02 22:4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