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对李小冉动真情 又一部爆款CP剧过审将播

|2021-10-02 22:41:51|浏览:45

1、近日,由钟汉良、李小冉主演的《往后余生》通过审核并拿下发行许可证,意味着这部剧将很快和我们见面。该剧两大主演自敲定以来就倍受关注,男主聂宇晟由小哇钟汉良出演,女主则是由肤白貌美的李小冉担任,这部剧也是两人自2010年播出的《来不及说爱你》后的再度合作,十一年过去了,再度聚首的两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2、尽管二人多年未合作,但彼此之间的默契度没有消减,合作起来依然是得心应手,片场的氛围也是十分温馨,从官方透露的照片来看,现场总是所有人对工作都一丝不苟,这样的环境创造出来的剧当然是良心作品。另外,我们可以从两位主演的合照里看到:李小冉眼带笑意地抱着花倚在钟汉良肩旁,钟汉良则是大方地笑着看向镜头。两人微微靠拢的姿势让一众粉丝直呼:CP感及氛围感满分。

3、相信凭借剧本+演员+平台的三大支持,《往后余生》会成为另一部火遍大街小巷的爆剧,让大家一起期待!

小透
10-02 22:4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