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薛之谦组首轮排名垫底 观众投票分数高出场顺序太差

|2021-10-02 22:39:51|浏览:64

1、在抽签阶段,薛之谦组抽到了第四号顺位,也就是说,薛之谦和锤娜丽莎是最后登场的组合。薛之谦和锤娜丽莎这一次演唱的歌曲是《违背的青春》,没有选择自己爆款抒情歌曲,而是选择了一首不是那么红的歌曲,这个选择其实是可以理解的。

2、这是一首比较燥的歌曲,很适合在舞台上去演唱,现场比赛,虽说抒情歌曲容易赢得大众喜爱,但是如果大家都在燥,你却突然抒情,那么最终成绩恐怕很难有多好。演唱过程中,薛之谦中途耳麦有掉,最后是没有返听在唱,但是音准、节奏并没有出什么问题,这就是现场唱多了的好处,薛之谦显然很擅长,这种技术,是需要练习的。当然,要说缺点肯定还是有的,毕竟还是属于表演,老薛在升降台出来之后,回头看了一眼,然后演唱的时候带了笑腔,因为他们没有站上去。薛之谦组首轮排名垫底,观众投票分数高,出场顺序太差,如果薛之谦组是第一轮出场,那么最终得分又完全不一样了。

greence
10-02 22: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