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破2亿 《长津湖》持续领跑

|2021-09-30 14:20:59|浏览:51

1、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 9 月 29 日晚 21 时 33 分,2021国庆档新上映影片预售(含点映)总票房正式突破 2 亿关卡,《长津湖》预售 1.28 亿持续领跑同档期新片。

2、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止到 2021 年 9 月 29 日清晨 4 点零 5 分零 3 秒,由陈凯歌、林超贤、徐克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张涵予友情主演的电影《长津湖》,预售票房就已突破 1 亿元。

3、影片以一个英雄连队 第七穿插连 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普通志愿军战士在整个战役中的战斗精神和感人故事。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于 9 月 30 日全国上映。

雯丑丑
09-30 14: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