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永远相信大张伟的烂梗 大张伟为什么一出口就是笑话?

|2021-09-29 15:30:49|浏览:58

随着新一季《脱口秀大会》热播,“可以永远相信大张伟的烂梗”也登上了微博话题榜。这些年来大张伟“深耕”娱乐综艺节目,早就从优秀音乐人成功转型为“欢乐喜剧人”。毫无疑问,大张伟已经成了各大综艺节目最受欢迎的嘉宾之一。而他一开口就停不下来的“井喷式输出”,也为不同的综艺节目贡献了无数名场面。

大张伟为什么一开口就停不下来?他真的是单纯的“嘴碎”吗?

对此,内地脱口秀弄潮儿李诞是有一点心得的。在《脱口秀大会》某个周边访谈里,李诞道出了大张伟讲笑话逗乐的“秘诀”。

“我们脱口秀演员精神压力都很大,因为会担心自己说的东西观众觉得不好笑……但大老师就不会,他已经过了那个阶段了……就是他也不管别人觉得好不好笑,他就一直说……就好像他准备了一百个笑话,一个不好笑不要紧,只要一直往下说,总有好笑的。”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大张伟在节目里总是如此“话密”的原因吧。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就成功,哪怕是转型为“综艺咖”,也要在背后做很多功课,才能在镜头前表现得轻松自如。

easter
09-29 15:3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