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陈木胜遗作《怒火重案》票房突破13亿元 谢霆锋驳“只做饭不拍电影”

|2021-09-28 16:32:51|浏览:32

陈木胜导演的遗作动作钜献《怒火重案》,由甄子丹监制、负责动作导演、并联手谢霆锋主演。而许久没有在大银幕演出的谢霆锋: “一直,都有好多人问我,为何近年不拍多一些电影?只是在做饭!不是我不想,但我真的很想参与,我认为是香港动作片的拍摄。”

谢霆锋说得有些感慨:“近些年很少导演会像Benny(陈木胜)同样,会用性命来拍电影,我终究再遇到了,但愿人人的感触也跟我同样,会珍惜:以后再不会有谢霆锋和陈木胜全力投入的电影,因为,香港已经失去了陈木胜!”

该片在内地卖逾11.2亿票房,在香港是最高票房的港片,约830万票房,新加坡也登上票房冠军,甄子丹感谢各方支持:“多谢观众恭维,每1位演员都做得好好、很用心,相信陈木胜导演在天堂,应该都会好自豪与感到安慰!”

甄子丹回想原本陈木胜是找他合作第1部发生在墨西哥的毒枭和贩毒集团的故事,但碍于预算,一直被搁置,对于计划不顺,让陈木胜有些不开心。 甄子丹鼓励他拍个发生在香港的故事,拍摄最擅长的警匪片,「几天后,我认为他的决心信念和心中的那团火回来了,我们不断接头,让《怒火重案》的故事定型了,此次《怒火重案》能够说是积累了我和Benny(陈木胜)多年来对动作电影制作的经验,也展现出他拍电影的初心,特别是在动作电影的领域。我会形容《怒火重案》为《杀破狼》加《EU 冲锋队》的二合一重量级作品。

电影阵容强大,甄子丹与谢霆锋双帅以外,另有《延禧攻略》最美皇后娘娘秦岚、任达华、吕良伟和谭耀文等实力派配合上演。“怒火重案”对他和谢霆锋、陈木胜来说都没有遗憾。希望大家珍惜香港动作电影。

知了sally
09-28 16: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