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坛个人资料 关于陈小坛简介

|2021-09-27 15:38:59|浏览:78

1、陈小纭(原名陈昀),6月29日出生于吉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2016年主演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2017年主演都市暖情剧《爱在星空下》。2018年参加首个青春体娱跨界类型节目《超新星全运会》。2019年参加湖南卫视观察类真人秀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同年主演都市生活剧《青春斗》,同年出演都市情感悬疑剧《读心》。2019年10月10日加盟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2020年,主演了科幻悬疑剧《失踪人口》与东方传奇言情古装剧《斛珠夫人》;同年,还主演了都市消防救援剧《蓝焰突击》,7月,参加湖南卫视青春体娱跨界节目《超新星运动会》获得女子射箭和女子艺术体操双冠军。2021年,参加芒果TV推出的自制女性励志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同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无与伦比的美丽》。

小文静
09-27 15:3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