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如梦之梦 当爱豆开始认真搞事业

|2021-09-26 15:13:50|浏览:72

1、最近这一段时间,肖战的曝光量可谓是大大提升,在跨年舞台上的表现收获了很高的热度,似乎他的事业已经步入正轨,不过在这一段似乎他还在筹备一件更加重要的事情。在这一段时间,他频繁来往上海,虽然年底了活动会增多,那倒也不至于来上海这么多次吧,他的家也不是上海的,而且最近的活动都是在其他城市举办,除了跨年演唱会是在上海。他甚至为了躲避粉丝,还选择在周边城市落地后再继续驾车前往上海,这也太谨慎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在搞谍战片呢。

2、不过他这谨慎的做法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他现在处于回归的关键期,做任何事情都要小心翼翼。想必小伙伴们一定很好奇他这么谨慎到底是在做什么事情,据网友爆料,肖战频繁来上海是因为要出演《如梦之梦》的话剧,来请教别人。

3、这个资源对肖战而言是目前最适合的,因为该话剧是由赖声川导演,他曾经的作品《曾经如是》口碑和票房双丰收,由此可见他的导演能力是很好的。而且这个导演对演员比较严厉,毕竟话剧表演对演员各方面的要求都比较高,就跟话剧圈常说的一句话:一个好话剧演员可以当一个好的影视演员,而好的影视演员却不能当一个好话剧演员,由此可见这次肖战能被选上证明他的演技被肯定了。

浪情思梦
09-26 15:1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