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亚洲小姐决赛三甲出炉 世界的参差

|2021-09-26 14:40:00|浏览:87

1、2021年香港小姐已经在上个月月初正式拉开大幕。经过激烈的初选、复试以及泳装小考之后,如今还剩下24名参赛选手留在训练营进行角逐,但随时都有可能面临淘汰的风险,因此对于选手来说可谓相当紧张。据了解,今年的香港小姐决战之夜将在9月12日晚上以直播的形式在TVB电视城进行,相当令人期待。

2、除了如火如荼进行的香港小姐选美比赛之外,另外一项在香港比较有热议度和关注度的选美盛事,同样也在近日低调的开始了,那就是大家熟知的亚洲小姐选美。今日,亚洲电视也是首次安排入围的44位佳丽中的23位进行了一轮泳装展示环节。结果参赛的选手的质量参差不齐,并且整体质量偏低,引发了外界的强烈关注。从记者在现场拍回到的照片可以看到,今年亚洲小姐相比香港小姐的总体质量确实差了几个档次。

3、有的选手身材确实不够优秀,个别还有股起的小肚腩。毕竟这是一场选美比赛,这样的条件确实有一点令人无解,正因如此有不少网友都留言表示,相当辣眼睛,甚至比正在举行的东京奥运会还要精彩。要知道在90年代,亚洲小姐选美可是和香港小姐选美被誉为香港最盛大两项选美赛事,当年亚洲小姐也走出了像陈炜、罗霖、万绮雯、翁虹、杨恭如以及伍咏薇这些大家至今都相当熟悉的港星。

个性乖张丶义无反顾的我
09-26 14:4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